就是爱你(2)

午后的阳光洋洋洒洒的从阳台倾泻下来,洒满了整个阳台,暖阳笼罩的午后充满了慵懒的气息。

马振桓坐在阳台的椅子上,手上是一本久久未翻页的杂志,翻开的那页上印着一张剑眉星目的脸,那人菱唇微抿,一脸严肃,旁边的标题文字配着,最优秀的钻石王老五No.1——青年企业家易柏辰。

马振桓看着杂志上的俊脸皱了眉,他原本只想打发一下时间随手抽了一本不知道是哪一期的杂志,没想到一翻开就是这个人。

马振桓真的搞不懂易柏辰了,上个星期信誓旦旦的说要包养他,一天三餐顿顿不落的给他送饭,天天嘘寒问暖的,这个星期又消失的无影无踪,就像上个星期的事情不存在只是他在做梦。这就是贵公子的作风吗?那易柏辰把他当什么?为了红不择手段的明星吗?有些生气的马振桓一把合上杂志,有些赌气的推到一边去重新抽出一本书,哼他才不会想他呢,爱来不来。

夜幕降临,街上的行人步履匆匆。

写着雅兰的木制雕花门被打开,易柏辰站在门口处,微醺,疏离又礼貌的笑着和对面约莫五六十岁看着比较和蔼的男人握手。

“那就麻烦郭叔了。”

“好说好说,什么麻烦不麻烦的,柏辰你比你爸会做生意,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郭叔叔谬赞了,我这点本事还不及你的三分之一,以后要好好跟郭叔学习才是。”
易柏辰浅浅的笑着,摆出一副晚辈的姿态。

“哈哈哈哈,柏辰谦虚了,我这把老骨头可折腾不了多久喽,再过几年这商场可就是你们的天下了。”

“郭叔叔才是谦虚了。”
易柏辰做出一个请的手势。

两人一前一后走出饭点,在门口又寒暄了几句道别。

把人送走以后,一杯倒的小易总加上被春日的晚风一吹顿时酒精上头,走路的有些歪。

“哈哈哈哈,老大,今天适合酒后乱性哦~”
一直站在他身边的王以纶看假装镇定的易柏辰走路的样子开玩笑道。

“乱什么性啊,我已经有整整一个星期没跟他说过话了。”
易柏辰边揉着太阳穴想让自己清醒些。

“什么!我没听错吧老大!你们不是那种关系了吗?”
以纶像是被什么惊天发消息惊吓到了一般,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

“我不知道怎么当他男朋友,我想去联系他,又怕给他添麻烦。”
易柏辰有些害羞的摸了摸后脑勺。

“会有什么麻烦?易柏辰你是豆腐脑吗?”
夭寿了,以纶现在只想要捶地,他为什么会有这么蠢得老板。

“手机给我!”

“干嘛?”

“让你的大明星来接你啊,我可不想送你回家。”

“算了吧……”

“你想不想进一步发展。”
以纶一把抢过他的手机。

“肯定想啊!”
废话,这是肯定的啊!他做梦都想!

十五分钟后,一张蓝色的保时捷进入了他们的视线。

以纶揉了揉眼睛,不是吧?开保时捷的人也需要被别人包养?我的天呐,这是什么世界啊!

被晚风吹的七荤八素酒精上脑的易柏辰一看见马振桓,咧嘴一笑立马向来人走去。

马振桓看着走着歪歪扭扭的小易总皱起了剑眉,一个星期不见收到电话竟然是喝醉了求领回家。

“哈,那个大明星,老大我就交给你了,我先回家了。”
以纶还是很识相,看见马振桓去扶易柏辰立马上闪身。

“谢谢了,叫我Evan就好。”
马振桓一边谢谢以纶,一边扶着易柏辰,喝醉的某人超自觉的将头搭在马振桓的肩上,双手紧紧搂着马振桓的腰。

“易柏辰?易柏辰?”

“嗯?”
没有比现在更满足的事了易柏辰想。

马振桓拉开车门,扒掉禁锢着自己的手,把易柏辰塞进了副驾驶座。

马振桓的手指真好看呀,坐在副驾的易柏辰看着方向盘上修长的手指,骨节分明,剪的干干净净的指甲,天鹅颈颈窝处还有一股淡淡皂角香引人犯罪,嘿~腰也很细很软呀,说话嗓音更是温柔的让人着迷。

易柏辰傻笑的看着马振桓,怎么会有这么美好的人呀。

到了地下停车场,马振桓把一路盯着盯着自己傻笑的小易总重新扛回肩上,易柏辰又像一个无尾熊一样挂在马振桓身上。

马振桓看着易恩的样子觉得有些好笑。
“小易总真的醉了吗?”

被叫小易总的易柏辰有这不高兴,悄悄收进了手臂把两个人的距离拉的很近,易柏辰的菱唇刮过马振桓的耳廓,嘴角上扬,勾起一个弧度,将滚烫的呼吸喷洒在耳后。
“你说呢?你说我醉没醉?”

“醉……醉……醉了。”

“你说什么我地听清楚,再说一边,嗯?”
像是惩罚,轻轻捏了一下搂着的细腰,窝在马振桓的颈窝处,藏住甜甜得酒窝。

马振桓脸红透了,仿佛他才是那个喝酒醉的人。

评论(1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