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你(3)

我以为我昨天更新了,今天要写第四章的时候发现第三章还没发😣。明天晚一点还有一章,昨天我跟一个小可爱说昨天晚上更文,ssorry啦💕!

好不容易给人弄上十一楼,马振桓的额前都冒出了层层薄汗,艰难的把人扶进卧室。

酒醉的人一点也没分清现实,看见床就下意识七扭八歪的走到床边鞋不脱,衣裳也不脱就一个大字的扑在柔软的被窝里。

昏昏沉沉的易恩才不管那么多呢,喝醉酒就是要睡嘛,床软软的好舒服哦,深深吸一口气,咦?马马的味道,好好闻哦,易恩一边想着一边翻身压住被子将被子抱入怀中。

马振桓端着水出来就看到滚到床中间的易柏辰,外衣滚的皱皱的,鞋子也没脱,像个大小孩一样的紧紧的抱着被子。

无奈的把水桶放在一边,拧了一把毛巾爬上床去给小易总擦脸,幸好小易总不会耍酒疯,马振桓想。

温热的毛巾敷在小易总棱角分明的脸庞,小易总长的很好看,鼻正唇薄,剑眉星目,每次看着马振桓时如黑曜石般的眼睛里,总是清澈又温柔,像个大男孩,笑起来的时候额头上有好看的美人尖,还有两个甜甜的酒窝。

马振桓一边给他擦脸一边细细的打量着小易总,他们从来没有这么接近过,手上的毛巾由温热变到凉马振桓把毛巾从他脸上拿下,不料想被一把抓住了手,易柏辰睁开迷茫的眼睛,看着马振桓。

“马马,再看一下,再看一下嘛~”

马振桓没想到他回来这么一出,被易柏辰抓住手腕的,稍稍一使力就倒入了他的怀里,那人也不害羞,一把圈住马振桓的腰,将下巴抵在马振桓的额头上。

被这突然一下吓到的马振桓,下意识的想要挣开却被易柏辰结实有力的双臂搂的更紧。

易柏辰感受到了怀里的人的不安分,像是安抚一般,松开了一只手用着哄孩子的手法抚摸着马振桓的背,又在额头上大大的啵了一口,用着低沉沙哑的声音蛊惑着

“我喜欢你看我,多看会。”

马振桓内心深处绷着的一根弦嘣的断掉了。他回抱易柏辰,将头靠在易柏辰的怀里,一双勾人的桃花眼里带着笑意,“脏小孩,下次不准再这样上我的床。”

清晨刺眼的阳光通过落地窗直射进来,依旧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某人被刺的不满想要翻身,一翻身就转到了另一个枕头上,好熟悉的味道,易柏辰的嗅觉比他的大脑先做出反应,哦,是马马的味道……马马的味道!

思绪瞬间回笼的小易总一下子清醒过来,猛地起身,房间里干干净净的地上一件衣服也没有,这是……这是马马的家!他昨天没做梦?他真的搂着马振桓睡了一晚上呀!

马振桓的生物钟很准时,早上他不会睡超过八点,没注意到卧室动静的马振桓,依旧安安静静的窝在阳台的椅子上看书,晨光洒下为他披了一层金色的轻纱。

易柏辰调整好呼吸,拉了拉已经皱成酸菜的衣服,出来就看到沐浴着晨光早读的马振桓。马振桓随意穿着一件白衬衣,桃花眼上夹着一副黑框眼睛,微微低头,红唇紧抿,浅黄色的碎发散在额间,易柏辰只觉得口干舌燥。

“马马?”
美好到让人不想打扰。

马振桓抬起头来看着在他面前站的笔直笔直的易柏辰,还是醉酒可爱些。

“我给你买了早点,你先去刷牙,牙刷在左边第一个抽屉有新的,我去给你热一下早点。”
马振桓放下手中的书起身。

“嗯。”小易总乖乖的应了一声。

要是一个月前你告诉易柏辰他可以和他的马马像老夫老妻一样坐在一起吃早点,他绝对会不相信的送那个人一个白眼。

但是现在,马振桓就坐在他的对面,小口小口的喝着豆浆,小口小口的吃着油条。

“它家的叉烧包最好吃。”马振桓夹了一个叉烧包在易柏辰的盘子里

正在大口吃油条的易柏辰着实愣了一下。

“你不喜欢吃叉烧包吗?”
易柏辰呆呆的看着盘子里的包子,也不动筷。

“喜欢!喜欢!”说罢夹起咬了一大口,超级满足了。

吃完早点小易总自告奋勇当起了洗碗工,马振桓就在他旁边他洗好的盘子擦干。

“我晚上可以过来吃饭吗?”易柏辰试探的问了一下。

擦水的手一愣。
“好啊。”

得到肯定回答, 易柏辰简直在心里头欢呼,隐藏不住的笑意爬上眉梢,满面春光。

“你有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菜?”

“我不挑食,你做什么我吃什么!”
不论马振桓做什么他都会吃光光。

“等下要我送你去上班吗?”

“不用啦!好好休息吧!”
易柏辰赶忙拒绝,他可是有自己的小计划要实施的。

洗完碗的易柏辰刚要出门。

“等等,把这个带上。”马振桓回房间从衣架上取下一天灰色围巾。

现下初春,外头还是有些凉的。

易柏辰一件幸福的围上围巾,爬上脸颊的两个酒窝一直没有下来过。

易柏辰下了楼以纶的车子已经在等他了。

“老大,我是你工作上的助理但不是你生活上的助理好嘛!”以纶打着哈欠很易柏辰抱怨到,他真的很烦唉!一大早让这个大爷叫醒,让他赶紧起床,去他们小易总家里收拾衣服,拜托!他现在还笑得一脸春风得意的下来。

“以纶你真的超厉害,哈哈哈哈,我给你加工资!”
易柏辰可不管他抱怨什么,他现在超级满足!

“那是,要是看你这种情商一辈子都追不到人家。”

“哈哈哈,你就是我最好兄弟!”

快到五点的时候马振桓的门铃响了。
正在做饭的马振桓停下手中的动作,易柏辰应该没有这么快回来吧?

“请问是马先生吗?”一个年轻的小伙子抱着一大束鲜红艳丽的红玫瑰。

“我是。”

“有位易先生给你订了一束玫瑰花,请签收。”唉,人长的帅就是好啊,不止小姑娘连男生都抢着送花。

“好的谢谢。”马振桓一边一手接过买一大束玫瑰,一边签字。

马振桓把玫瑰花放到客厅,每朵花都红艳欲滴,数了数一共有九十九朵,花束中间还有一个小卡片。

“Thank you for accepting my love!”

马振桓唇角勾起好看的弧度,眼里带着快要溢出来的笑意,这个人呀,有送男生这么大束玫瑰的吗。

评论(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