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你(4)

问各位小可爱一个问题,包养Evan这样一位仙子要多少钱一个月才合适呢?🤔

易恩已经对着车上的镜子sei了快十分钟了,一下拉拉衣领,一下抓抓头发,像是第一次跟喜欢的人约会的少年,紧张到手足无措。

拿过副驾座椅上包装的精致却又不简单的礼物盒,这个盒子是他和以纶一起去挑选的,今天以纶听到他说他还没给过马振桓任何礼物时以纶顿时傻眼,一脸嫌弃的告诉他这哪是他包养马振桓,根本是马振桓在倒贴他啊。

想到马振桓的易柏辰不自觉的弯了眉眼,一双露珠一般清澈的眼睛满满的温柔呼之欲出,小心翼翼的打开盒子,盒子里放着一把车钥匙,一本购房合同,还有一张银行卡。

扒拉两下额前的刘海,深呼吸,熄火下车。

六点三十,门铃准时响起,正在装盘盒饭马振桓急急的在抹布上擦了两下手跑去开门。

“马马,送给你~”

一开门就撞进易柏辰甜甜的酒窝里,拿着一个大大礼物盒的男生脸上还有些害羞。

“谢谢。”

马振桓看着他害羞的不敢抬头的样子觉得十分可爱伸手接过盒子。

“先吃饭吧。”马振桓也不再逗他,将盒子放在桌子上与那一大束玫瑰花放在一起,回厨房盛饭。

“好!”一说到吃饭小易总眼睛都亮了,这可是马振桓亲自下厨的耶!

端上桌的三菜一汤还冒着热气。

易柏辰坐在马振桓对面,易柏辰真的觉得每次看马振桓吃饭都是一种享受,对面那人吃饭都优雅极了。

厨房淡黄色的灯光落在马振桓的锁骨上,漂亮的锁骨简直引人犯罪,修长的手指夹着菜往小嘴里送,易柏辰只觉得比早上似乎更要口干舌燥一些。

两个二人吃饭,马振桓做的菜不多,但是味道还是不错的,超级捧场的小易总把菜全部都吃光光。

“我来洗吧,你去休息一下。”马振桓拦下了易柏辰收碗的手。

“那我给你擦碗吧~”易柏辰看着马振桓主动拉着自己的手,一双住满星辰的眼睛里闪耀着光芒。

“好,你先去坐着吧,我洗好叫你。”马振桓想让小易总休息一下,工作了一下午肯定很累。

“不要!我站这里看着你就好。”小易总拒绝。

要站就站着吧,马振桓无奈的转身。

易柏辰就这样站在马振桓的后面,马振桓的身材很好。窄瘦的肩,纤细的腰,还有……翘臀,以及一双又长又直的腿。

剩下的走链接😉

评论(17)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