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你(5)

从第六章开始易恩要黑化了,有囚禁预警!会有狗血情节!毕竟易恩是披着羊皮的狼呀!还有我其实想写的是傲娇马,但是我文笔渣,不知道大家看出来没有😆,后面可能还会有点ooc,我先给大家预告一下,可能会触到雷点或有不适慎点。

一年后

已经是半夜一点,小易总像做贼一样偷偷摸摸的打开了门,却不料马振桓就坐在客厅等他。

马振桓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一份荧光笔勾画过的剧本,眼角微微上挑,薄唇轻抿,似笑非笑,让人看不出来是不是在生气。

“马马,我今天喝酒了~你要给我一个安慰的亲亲~”易柏辰坐到沙发上耍赖的靠在马振桓的肩膀上嘟着嘴索吻,撒起娇来。

“起来。”

马振桓冷漠的推开搭在肩上的头。

起身走到厨房,然后对着冰箱愣了一下,哗的打开,把里面刚刚放进去还有些余温的盘子里剩菜对着垃圾桶,微微一斜全部倒掉。

被推开的易柏辰一脸委屈,目光追随着马振桓到厨房

“唉唉唉!你别倒呀!留着我明天吃呀!”

“哐当!”马振桓将碗盘扔进水池。

“怎么?小易总还心疼这些家常便饭?有什么可心疼的,以小易总的身份随便去哪里吃都比这精致。”

马振桓转身,冷眼看着易柏辰。

被唤作小易总的易柏辰噌的从从沙发上跳起来,赶忙跑过去安慰某人的情绪。

“怎么可能!外面厨师的垃圾手艺能和你比?!”

马振桓不吃他这一套,继续手上的动作。

“你每次都说这个推不掉,那个必须去,我又不是要求你天天在家吃饭,我只是希望你约定好就不要再爽约,但是你连这个都做不到?”

今天马振桓早早下戏,中午的时候开开心心的和易柏辰打电话约定好了下午回家吃饭,没想这个人又放他鸽子。

“马马,我错了嘛~我保证下次一定陪你吃!”易柏辰可怜兮兮的看着马振桓,想要制止他手上的动作,结果刚伸出手就被马振桓一瞪,立马认怂的缩回。

“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马振桓才不会被他的表情所迷惑。

“马马~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们已经好久没有那个了……”我见犹怜的小易总眨巴眨巴大眼睛,双眼还浮现点水汽。

若是一年前马振桓还会心软,想着会不会太过了,但现在……

“没有用的,从今天开始你就睡客房吧,我刚刚给你打扫干净了。”

“马马~”
小易总不可置信的看向马振桓。

但很不幸的是,回应易柏辰的是马振桓的关门声以及……锁门声……

没有香软在怀的小易总第二天是顶着熊猫眼去上班。

“老大,我知道你家大明星很美,但有时候还是要节制的一点的嘛。”以纶拍了拍小易总的肩膀憋着笑意,语重心长的说。

“听你放屁!”小易总没好气的瞅了以纶一眼,他家马马已经在外面拍戏拍了一个多月了,昨天好不容易回来一趟,还让自己睡客房,别说吃了,这是连拥抱都没讨得一个。

脱了外套,拉了拉领带,沮丧的头往后仰颓废的靠在躺椅上补觉。

一直熬到中午的饭点。

马振桓一下戏盒饭也没先去领,便掏出外衣口袋里的手机。

果然那人发了很多条讯息给他,刚想回复那个人像掐好时间似的立马电话打过来。

马振桓没有犹豫按下了接听键,易柏辰的低音炮带着点撒娇的意思

“马马?你还在生气吗?”

“谁敢生你的气啊,我可是要靠你养活的敢和你生气?”

马振桓挑眉但声音却很温柔也很常调但易柏辰听着心里就是有些虚虚的。

“我真的知道错啦~我保证没有下次!”小易总懊恼的举起三根手指信誓旦旦的保证。

“你哪次不知道错。”语气带点娇嗔,其实早上起床马振桓就没那么生气了,现下听他保证想着他大眼睛里满是真诚的样子更是心情大好。

“你吃饭了没?剧组的饭菜好不好吃呀?有没有你爱吃的呀?”听着马马语气有些缓和易柏辰立马转移话题,又想到现在是饭点,他的马胃不好也不知道吃没吃,虽说剧组他都打点好了,但是还是没有他亲口确认来的放心。

“还没,我一会再过去领盒饭。”马振桓心里一暖,他知道这小孩做了什么,进剧组一个月,连续几天盒饭都是他爱吃的菜可以说是碰巧,但是连续一个月呢?这小孩有时候让他生一整天闷气,有时候又让他暖心动情。

“那怎么行!我要挂电话喽,你赶紧去吃饭!”马马真是的!不知道自己胃不好吗?易柏辰皱起眉头的嚷嚷着。

“好好好,我现在去吃。”

“一定要挂电话就去哦!”

“好~你也快点去吃饭。”

腻腻歪歪打完电话的马振桓刚想起身,一盒盒饭伸到了面前。

“我看你没拿我帮你拿了一盒。”一个皮肤白皙,五官精致的泡面头少年递给了马振桓一盒。

“谢谢……”马振桓根本没有注意到有人站在旁边。

“Teddy你……”马振桓欲言又止

“放心啦,这种事情很正常啦我不会乱说的,是你女朋友?”陈向熙一脸明白,善解人意的点点头。

马振桓和陈向熙是这部戏认识的,两人都属于那种慢热的人,渐渐的也就玩在了一起,两人的性格很相像也很有共同话题。

“是男朋友……”

“原来是这样啊。”陈向熙恍然大悟,又继续点点头。

陈向熙一副风轻云淡看惯了的样子,眼前这个瓷娃娃少年有着跟外表不相符合的老成。

“Teddy你出道几年了?”

马振桓看着向熙一脸正常表情,生生咽下想要多做解释的话,有意无意的岔开话题。

原本专心吃饭的人听到问话手里的微不可查筷子顿了一下,随即抬起头眼睛里的笑意不达眼底。

“我吗?差不多十年了吧。”

没等马振桓继续追问陈向熙自嘲的笑了笑又继续说

“我比较幸运,一出道就有人赏识我,跟我签约,拍了几部零零散散的作品,没有大红大紫也不至于无人问津,无功也无过,不过……”

陈向熙停顿了一下,认认真真的看着马振桓,嘴角挂上一抹苦笑。

“你是我出道十几年来第一个圈内的朋友。”

马振桓想要说些安慰的话,却发现自己的中文贫瘠的可怜,只好拍了拍陈向熙的肩,给他心里一些安慰。

“没关系,坚持做自己以后的道路肯定会更好的。”

“出道这么多年其实我已经看淡了,火不火其实都无所谓了。”

陈向熙无所谓的耸耸肩,现在他只求能安稳些过日子,平平淡淡就好……

评论(21)

热度(61)